君辉环保因7大问题 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君辉环保(870585)因涉及多起诉讼、被列入失信人名单等七大问题,主办券商做出君辉环保的股票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提示。

  据了解,君辉环保2017年度的销售量锐减以及出现销售退回的情况,并且2018年上半年君辉环保未恢复生产且未实现销售。在2018年半年度报告初稿的审核过程中,主办券商了解到,君辉环保存在拖欠员工 3 个月工资的情况、员工大量离职情况;存在无法支付供应商货款等情况,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同时,君辉环保还存在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控人陈君、王玉石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君辉环保子公司存在因欠款引起的诉讼,以及财产保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强制执行裁定等信息未及时披露等7项问题。

  根据君辉环保2017年年度报告中显示,君辉环保在2017年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615万元,负债总计1.6亿元。

  君辉环保2017年年度报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