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2018年第三季度多项业绩指标下滑 净利润同比减少11%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今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全聚德(002186)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多项业绩指标下滑,净利润同比减少11%。

  数据显示,全聚德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78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减少6.33%、10.7%。同时,该公司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19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0%以上。

  全聚德2018年第三季度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网注意到,全聚德前三季度以来的多项财务指标也处于下滑态势。其中下跌最明显的是现金流方面,已经低于同期净利润。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聚德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金额为1.27亿,同比减少39.7%。全聚德表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39.70%,主要是营业收入同比略有下降及支付员工薪酬资金流出所致。

  另外,全聚德在第三季度财报中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进行预计,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亿元-1.53亿元,较上年同期1.35亿元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5%-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