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通股东质押1215万股 占比4.44%

  挖贝网10月18日,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40)股东徐佳东向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1215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徐佳东持有公司股份2.7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6%。本次质押股份121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4.44%。质押期间为自2018年10月11日至2019年4月18日。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徐佳东共持有公司股份2.7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6%。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合计2.04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4.45%,占公司总股本的13.08%。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跨境通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以自营跨境电商零售渠道运营为主、第三方跨境电商渠道运营为辅,借助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努力打造涵盖智能化营销体系、采购体系、物流体系、仓储体系、客服体系的全球跨境电商零售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5978?announceTime=2018-10-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