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股份总裁刘淮松辞职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近日太极股份(00236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裁刘淮松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个人职务变动原因,刘淮松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裁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淮松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太极股份表示公司已按照上市公司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进行聘任新任总裁相关工作。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吕翊担任公司总裁,负责公司整体经营工作,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太极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党政、国防、公 共安全、能源、交通等行业提供安全可靠信息系统建设和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服务,涵盖信息基础设施、 业务应用、云和大数据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等综合信息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8352?announceTime=2018-10-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