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锆业股东陈潮钿质押2万股 用于补充质押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近日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证券代码:002167)股东陈潮钿向财达证券质押1.72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东方锆业股东陈潮钿向财达证券质押的1.72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0.025%,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2日起至解除质押之日止。

  据了解,东方锆业股东陈潮钿持有公司股份6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7%。本次补充质押后,陈潮钿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6747.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67%,占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99.97%。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方锆业主要从事锆及锆系列制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主要产品包括锆矿砂、硅酸锆、氯氧化锆、电熔锆、二氧化锆、复合氧化锆、氧化锆陶瓷结构件及海绵锆八大系列共一百多个品种规格。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0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8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5541?announceTime=2018-10-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