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悦科技股东质押100万股 占比0.69%

  挖贝网10月18日,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879)股东傅文昌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傅文昌持有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3%。本次质押股份1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0.69%。本次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30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傅文昌持有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3%;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1216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0.53%,占公司总股本的8.44%。

  本次股份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傅文昌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傅文昌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等措施来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出现重大风险或重大变化,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5115?announceTime=2018-10-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