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溢科技股东质押8万股 占比1%

  挖贝网10月18日,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869)股东杨成向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8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8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质押期间为自2018年10月12日至2020年12月3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020万股,其中质押股份合计1824.8万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0.31%,该比例仍在合理范围内,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溢科技专注于智慧交通和物联网领域身份识别与电子支付的应用开发、产品创新与推广,是国内领先的车辆身份识别与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核心设备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6268?announceTime=2018-10-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