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源3名股东合计质押822万股 合计占比23.51%

  挖贝网10月18日,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09)股东王东虎、王坚强、杨海江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822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822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3.51%。质押期为2018年10月11日至2019年4月10日。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王东虎、王坚强、杨海江实际持有公司股份7792.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5.31%,三人仍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5871.49万股,占三人实际持有公司股份的75.35%,占公司总股本的26.61%。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开源主要业务包括精细化工和精准医疗。精细化工业务的主要生产产品有: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以及相关中间体、乙烯基甲醚/马来酸酐共聚物(PVM/MA,欧瑞姿)以及相关中间体、口腔护理相关系列等。精准医疗业务的主要产品/服务有:以基因测序为主要技术平台的肿瘤早期筛查、妇女疾病的分子诊断、个体化医疗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7696?announceTime=2018-10-16%2015: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