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能环财务负责人谈皓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近日恒丰能环(8728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5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谈皓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谈皓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谈皓不持有恒丰能环股份,谈皓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秘、财务负责人职务。

  谈皓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谈皓的辞职申请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谈皓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务。

  恒丰能环表示谈皓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期间,主要是负责公司董事会和股东会的筹备管理、以及财务工作,他的离任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在适当时间任命新任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在此之前,谈皓仍将履行相关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恒丰能环立足于节能服务行业,聚焦于为工业生产企业提供综合性系统节能服务解决方案。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36.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6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