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然传媒任命李超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近日必然传媒(83298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超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

  据挖贝网了解,李超不持有必然传媒股份,李超具有多年的财务管理经验,任命其为财务负责人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也是公司长远发展所需人才。

  必然传媒表示李超的任免符合公司实际发展需要,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必然传媒是一家综合性传媒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影视剧投资、制作及衍生品开发;广告代理;整合运营及活动行销策划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82.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3.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