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康董事长何志宏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近日合一康(83252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6日收到董事长何志宏、董事王仕生、董事李雨、董事周美强递交的辞职报告,该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何志宏、王仕生、李雨、周美强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6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周美强递交的辞职报告,于2018年10月16日起辞职生效。周美强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雨持有合一康6.18%股份,何志宏、王仕生、周美强均不持有合一康股份,何志宏、王仕生、李雨、周美强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何志宏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何志宏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何志宏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王仕生、李雨、周美强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仕生、李雨、周美强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王仕生、李雨、周美强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合一康表示何志宏、王仕生、李雨、周美强在离职前已做充分的工作交接,故其辞职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合一康是一家细胞治疗领域的技术服务提供商。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98.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8.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3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