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呈科技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7年营收1.29亿元

  10月18日消息,禾呈科技(836790)发布公告称,近日召开的董事会上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据悉,此次设立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子公司的名称为襄阳登烽机械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湖北上襄阳市襄州区伙牌镇伙牌工业园,目前经营范围包括,摩托车、汽车零配件及机械配件研发、制造、加工、销售;环保设备技术开发服务。

  禾呈科技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禾呈科技方面称,本次设立子公司是为了在汽车配件制造领域开拓市场,为适应公司发战略需要,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将建立健全公司治理机构,完善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制度,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禾呈科技2017年实现营收1.29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0.71万元。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禾呈科技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7/1539776765_42015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