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讯邮电因持续经营能力风险等问题 或将被终止挂牌

  挖贝网 10月19日消息,中讯邮电(836710)因存在违规对外担保、持续经营能力风险等问题,主办券商万联证券做出中讯邮电可能被终止挂牌的风险提示。

  据了解,根据主办券商前期以及走访了解到的情况,中讯邮电员工数量大幅减少,其中财务人员除了实控人兼任财务总监之外,其余已全部离职。公司存在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法正常履职的情况,公司,目前已经无法正常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此外,公司还存在拖欠员工工资及社保的情况,不能排除公司未来被相关劳动监管部门处罚的风险。

  截止2017年6月30日,公司财务报表存在大额未付应交税费及已到期未支付的债务,公司的偿债能力欠缺且存在被税务处罚的风险。2018年7月4日,中讯邮电被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除此之外,中讯邮电及实控人还涉及多起诉讼,并且被纳入失信人名单等问题。

  中讯邮电及法定代表人涉诉事项被执行情况(挖贝网wabei.cn配图)

  2018年3月22日,主办券商从第三方获悉中讯邮电涉嫌冒用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及相关注册会计师名义出具2016年审计报告。截至目前,主办券商尚未取得案件调查的进一步信息,相关事项最终应以公安机关、相关鉴定机构的结论为准。

  针对上述事项,主办券商做出中讯邮电坑能终止挂牌的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