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早评:大盘短线反弹有望延续

  大盘回顾

  周三,受欧美股市大涨影响,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指数一波跳水急杀,沪指考验25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最低1204.08点,再次刷新四年低点。随后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板块强势启动护盘,股指探底回升完成V型反弹走势。沪指上涨0.6%,报收2561点;深成指上涨0.91%,报收7365点;创业板上涨1.25%,报收1231点。两市共2560只个股上涨,54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51只;822只个股下跌,31只个股跌停,15只股票炸板,炸板率24%。

  盘面看,国产软件、网络安全、芯片、知识产权保护、区块链等板块领涨;油改、页岩气、草甘膦、天然气、自由贸易港等板块领跌。沪深股通暂停。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中兴通讯、中国软件、京东方A、东方财富、国民技术、赫美集团、海康威视、宝信软件。

  大盘分析

  指数高开低走大幅震荡,午后急杀甚至2500点都一度岌岌可危,在市场单边下跌,多数人绝望的情况下,王者依然坚定的认为指数不会一泻千里,短线反弹走势依然存在。

  其后芯片,软件,区块链,互联网等科技类板块突然强势爆发,创业板率先强势拉升,大盘蓝筹顺势发力,大盘走出深V的走势,太有戏剧性了,过山车般的行情估计许多人的小心脏都有点受不了了。昨天盘面给大家造成大跌的错觉,是由于早盘的大幅高开低走造成的,如果从昨天的低点算起,调整的幅度是非常有限的。

  技术上看,小级别背驰迹象非常明显,短线反弹将继续延续,昨日王者预期的大反弹没有出现,希望今天的反弹能更强势一点。但是大盘中线并没有调整结束,这里的反弹依然是下跌中继后继续探底走势。短线高手可以小仓位追逐热点快进快出,稳健的投资者仍然以控制风险为主,静待大盘完成最后一跌的抄底机会。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大盘短线 短线反弹 大盘中线 短线高手 炸板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