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健康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盈利预计增加410%–430%

  挖贝网10月18日消息,开能健康(证券代码:300272)近日公布的2018年前三季度(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盈利:3.15亿元–3.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0%–430%,2017年同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85.9万元。

  其中,开能健康第三季度(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预计的业绩为:盈利:2300.25万元–2530.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0%,2017年同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0.25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2018年公司三季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主要原因如下:主营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在内生有机增长及外延扩张并购的双轮驱动下,进一步聚焦核心主业的成长投入,积极加大优势产品的市场推广,公司核心主业的销售收入显示出较强地增长势头。在主营收入增长的带动下,公司2018年各季度主营业务的经营业绩也不断提升,公司第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了较好地增长。

  股权投资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对原能集团10.99%部分股权的转让,并确认了转让原能集团部分股权的转让净收益;同时,根据会计准则相关要求,在公司丧失对原能集团控制权后,公司对剩余原能集团股权的长期股权投资核算由成本法转为权益法,并将公司持有的剩余原能集团股权的长期股权投资按其公允价值计价的增值部分计入投资收益。以上股权转让及剩余股权的重新计量事项给公司带来的净收益合计约为2.8亿元。

  2018年三季报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8亿元。

  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挖贝网资料显示,开能健康致力于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商用净化饮水机、RO膜反渗透净水机、多路控制阀、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等人居水处理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1627?announceTime=2018-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