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晶科技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预计亏损7450万元–7950万元

  挖贝网10月18日消息,和晶科技(证券代码:300279)近日公布的2018年前三季度(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亏损:7450万元–7950万元,2017年同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75.64万元。

  其中,和晶科技第三季度(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预计的业绩为:亏损:3750万元–4250万元,2017年同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48.97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报告期内,和晶智造业务、和晶智联业务的发展较为平稳;和晶互动数据业务由于行业市场的整体发展态势仍然严峻,本报告期的业绩出现较大下滑,同时出现客户回款超期计提大额坏账准备,对本报告期净利润产生较大不利影响。

  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确立了在幼教互动平台领域的行业领跑者地位,通过广告、会员服务等业务推进商业化进程,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取得了较大增长,但由于在人员、市场推广、数据存储等方面投入较大,按照权益法核算后,对本报告期净利润产生不利影响。

  受金融市场调控影响,公司的银行借款利息增加,对本报告期的净利润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因调整对外投资结构,在去年同期出售了BoCo株式会社等股权资产,相关股权转让所得款项有益于公司的现金流动性并获得良好的投资收益,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3614.12万元;预计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的范围为350万元-400万元。

  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挖贝网资料显示,和晶科技是一家业务聚焦在智慧生活领域,以感知为目的,以社会属性为核心,推动人、物、信息的互联及深度融合,提供家庭服务为中心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3827?announceTime=2018-10-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