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客乐股东减持1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

  挖贝网10月18日消息,邦客乐(837852)股东谢静怡于2018年10月1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0月15日股东谢静怡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谢静怡持股1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系信息披露义务人谢静怡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北京邦客乐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邦客乐专注于国内固定收益市场,通过搭建债券俱乐部发展线下线上的同业用户,为债券从业人士提供了社交、猎聘、投资交易培训以及融资企业路演等信息及活动平台,为用户提供从融资到投资、从咨询到培训的全行业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