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酷体育控股股东减持1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6.3636%

  挖贝网10月18日消息,爱酷体育(839114)控股股东应城青联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10月17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6.3636%。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0月17日控股股东应城青联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应城青联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持股57.363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6.3636%。应城青联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孙岩合计持股比例由71%变为70%。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应城青联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少所持有爱酷(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爱酷体育主营业务为少儿体适能培训及商务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