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春光科技2连板竟炒“春天”概念 敢死队接力

摘要
龙虎榜:锂电股大跌机构卖出,其中寒锐钴业四机构麷1.17亿,利亚德兜底增持,三机构买6567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4454万;苏垦农发闪崩三机构卖出2396万。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锂电股)

  利亚德兜底增持概念,其中三机构买6567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4454万,光大解放南路买入超5000万;南极电商获四机构买1864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046万。

  锂电股大幅下挫,其中寒锐钴业四机构卖出1.17亿,三诺生物持续回落,三机构买2439万,不过也有五机构卖出7249万;苏垦农发闪崩三机构买1553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396万。

  机构综述:锂电股大跌机构卖出,其中寒锐钴业四机构麷1.17亿,利亚德兜底增持,三机构买6567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4454万;苏垦农发闪崩三机构卖出2396万。 

  焦点股1:春光科技(“春天概念股”缩量2连板,市场合力敢死队接力!)  

  解读:春光科技为次新股,因为其名字的原因也被市场称为春天概念股;春光科技目前总市值不到40亿,而流通盘只有2400万股,股价不到40元/股,除了股价有一点偏高以外,其是典型的小盘次新股,而且其业绩来看还不错,市盈率并不高;加上这次“春天”概念升温,当然其行业是橡胶行业,也是景气行业。

  春光科技虽然是二连板,不过换筹率并不高,只有37%,而一般的换筹只有28%,可见资金惜售明显。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也基本是这种情况,肇嘉浜是昨天打的板,今天卖出,而只有杨高南路这个敢死队席位是打板,市场合力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卖出筹码也是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现在市场比较疲惫,中端次新中已经有两次涌现出5连板妖股,次新股特别是中端次新股炒作明显升温,春光科技作为中端次新代表,也因为“春天”概念备受散户关注,春光科技为小盘次新股,而且公积金比较高,市场的正统的题材应该还是高送转预期,并且其股价不高,送转也容易受到炒作,春光科技如再起一个5连板,次新股的预期会再次变好,目前次新+受关注明显升高。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机构 游资 春天 春光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