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盛运环保:第一大股东开晓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盛运环保公告,近日查询得知,公司第一大股东开晓胜被证监会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列入原因为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逾期不履行公开承诺,惩戒措施为限制乘坐火车高级别席位和民用航空器。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开晓胜现未在公司任职,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决策。

  盛路通信: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2%股份

  盛路通信公告,持公司股份84,642,836股(占公司总股本11.11%)的股东李再荣计划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863,307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持公司股份38,319,162股(占公司总股本5.03%)的股东杨振锋计划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145,32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0%。

  正邦科技:前三季净利同比下降91%

  正邦科技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5.85亿元,同比增长19.39%;净利润3516.58万元,同比下降91.38%;每股收益0.02元。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