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环保暂停废旧电器拆解业务

  10月17日,金科环保(831516)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废旧电器拆解业务因未通过2018 年第二批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技术复核,已暂停工作,该业务营收约占公司主营业务营收的70%,预计将对金科环保的经营情况产生较大的不利影响。

  公告显示,金科环保废旧电器拆解业务未通过审核的原因在于:1、存在集中大规模拆解疑似拼装、仿制液晶类废电器并申领基金补贴的行为;2、未按要求配合审核工作,现场抽查时暗中调筐专家组选定的废笔记本电脑;3、现场审核发现贮存区有大量拼装、仿制液晶类废电器。

  目前部固管中心尚未确定对金科环保规范拆解处理废电器种类和数量恢复审核的时间,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基金补贴的发放金额和时间目前也尚未确定。在此期间,金科环保将暂停废旧电器的拆解业务,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