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指数探底回升短期望筑底 深圳个股继续爆发

摘要
复盘:今日指数再次探出新低,不过指数随后出现拉升,出现久违的反弹,而且创业板反弹力度较大,带动人气明显;个股活跃度有所回升,国资入股、深圳、科技股以及高送转填权股活跃,市场出现久违的反弹,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不过部分消费、锂电、油气股出现补跌。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指数再次探出新低,不过指数随后出现拉升,出现久违的反弹,而且创业板反弹力度较大,带动人气明显;个股活跃度有所回升,国资入股、深圳、科技股以及高送转填权股活跃,市场出现久违的反弹,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不过部分消费、锂电、油气股出现补跌。

    深圳股继续活跃,主要还是驰援计划刺激,同益股份、杰恩设计4连板,并且深圳驰援概念股再次出现挖掘,深圳股成为资金做多比较坚决的一个板块。

    国资入股,其思路跟深圳的驰援计划炒作逻辑一样,这类股也受到资金关注,而且北京国资也开启相关救助,市场人气明显升温,个股挖掘式炒作继续。

    科技股+创蓝股强势带领创业板反弹,中国软件带动科技股反弹,无疑对于小创指数支撑明显。

   综合来看,指数创出新低后探底回升,短期恐慌+杀跌动能得到消化,指数有望迎来短期底部,可以拭目以待,国资入股、深圳驰援概念持续活跃,市场人气和个股有望重新迎来活跃。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指数 深圳 国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