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峰医院全资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 继续向全国范围辐射

  10月17日消息,长峰医院(870890)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长峰领航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徐州长峰医院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本次孙公司的注册地为徐州市泉山区中山南路142号,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孙公司将致力于儿科,经营范围包括,小儿内科、小儿外科、小儿康复专业。此次设立孙公子的资金来源于子公司的自有资金。

  长峰医院对外投资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长峰医院方面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从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合法合规,不存在重大风险。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长峰医院主营业务是针对婴幼儿血管瘤以及脉管畸形开展诊断与治疗。

  作为新三板民营医院的佼佼者,长峰医院共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及孙公司,覆盖全国3个直辖市、11个省会城市及2个地级城市,拥有接近20家连锁医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