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大盘深V反弹背后有何玄机

  今日受外围大涨剌激高开低走,三大股指出现杀跌探底,在创业板一度逼近1200点整数关口时出现惊天绝地大反击,在半导体板块的带动下,创业板迅速迎来一波快速反抽,7分钟内拉升1.7%。软件板块也配合芯片助力创业板触底反弹,两市集体翻红,盘面上看,杀跌到了关键点位,抄底资金自发开始入场,个股总体有所回暖,但成交量并未放出。

  外围大涨我A跟随高开,但弱势环境下的高开显然难以持续。资金被骗的次数多了,自然都涨记性、学聪明了。弱势环境下搏短讲究手速,进的慢、溜的慢往往都会栽进去。目前所谓的估值底、政策底等抵不过情绪底,情绪还没完全释放,高位品种继续补跌中。

  市场情绪低迷,没有信心自然就没有资金关注,但往往会在一波放量急杀中出现机会,比如今天中午快速下杀时,明显就有资金出手抄底,虽然这些资金还不具备代表性,但随着资金的反复试探和尝试,会出现一些板块和个股拒绝下跌从而形成拐点,并且成为带领市场反弹的一股领头力量,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这股力量出现并且抓住它!

  技术上,一分钟趋势下跌背弛的迹象非常明显,本来王者认为在趋势背弛+外围大涨共振下大盘会出现强势反弹,但实际走势是高开-回落-杀跌-反弹,犹如过山车一般的惊心动魄,但这并不会改变和影响这里短线即将展开反弹的性质。

  大盘今天出现深V已经说明反弹已经在路上,并且要注意的是这波反弹将是超跌后发动的全新反弹行情。这个全新主要是指主流领涨的不会是前期唱主角的大蓝筹们,而是跌了几年的底部优质成长股和科技股,像今天下午启动走强的明显就是创业板,科技股。低位超跌的他们更有可能吹响这波反弹的号角。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大盘 反弹行情 创业板 解盘 补跌 王者 整数关口 波反弹 科技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