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神股份因未按时支付余款遭起诉 此前曾发生多起类似诉讼案件

  挖贝网 10月17日消息,科神股份(832410)因未能按约支付余款,遭到瑞科乐高、九州顺达两家公司起诉,此前曾发生多起类似诉讼案件。

  2014年11月12日,瑞科乐高与科神股份签订了承揽合同,瑞科乐高按合同交付产品后,科神股份未能按约定支付余款,瑞科乐高以此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

  2018年9月4日,江苏省常州是新北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科神股份需向瑞科乐高支付欠款4.46万元。

  科神股份与瑞科乐高诉讼判决结果(挖贝网wabei.cn配图)

  2017年7月至2018年5月期间,科神股份拖欠九州顺达货款54.7万元未支付,九州顺达因此向法院提起诉讼,此案将于2018年11月5日开庭审理。

  据了解,此前科神股份及其子公司曾有多起因拖欠货款,被起诉的诉讼案件。同时在2017年2月5日19时许,科神股份已生产车间发生火灾,发现存在过失引发火灾的违法行为,石河子消防支队给予罚款5000元的处罚。

  据科神股份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显示,其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305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