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坊变更法定代表人并修订公司章程

  10月17日消息,爱车坊(837300)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于10月16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通过了两项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于10月31日召开的第四次股东大会审议。

  其一,因公司董事会换届,公司原定的法定代表人已由原董事长盛兴隆变更为现董事长张扬。

  其二,修订公司章程,规定公司采取任何方式增加资本时,公司原股东不享有任何形式的优先认购权。经营范围上新增汽车、新能源汽车及二手车的经销,维修,装饰、洗车美容等服务;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的批发零售。保险专业代理,停车场经营管理服务,代办汽车上牌服务,代驾服务,机械设备安装,货物运输代理等业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爱车坊主营业务为基于O2O模式的互联网车主服务,主要包括车辆违章代查代缴、年检验车代理等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