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天下副总经理舒松明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10月17日消息,近日手游天下(87020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2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舒松明递交的辞职报告,舒松明辞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的申请自2018年10月12日生效,辞去董事职务的申请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生效。舒松明辞职后继续担任销售总监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舒松明不持有手游天下股份,舒松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

  舒松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舒松明辞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的申请自2018年10月12日生效,辞去董事职务的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其仍将继续履行董事的职务。

  手游天下表示舒松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前已将所负责的工作进行全面交接,辞去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手游天下以多终端手机游戏媒体平台为载体,为移动游戏用户提供游戏资讯、下载、礼包、攻略、视频、助手等服务,同时根据客户个性化的传播需求为其定制媒体投放整体解决方案;为移动游戏企业提供互联网广告以及手机游戏分发服务;为移动玩家提供通信增值服务;html5网页游戏联合运营及发行业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103.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3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1.5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