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酝酿支持本地上市公司方案 关注相关受益股

摘要
据报道,广东顺德近期正在酝酿出台缓解当地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的方案,拟安排专项资金,从债权和股权两个方面入手,降低当地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改善上市公司流动性。

  据报道,广东顺德近期正在酝酿出台缓解当地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的方案,拟安排专项资金,从债权和股权两个方面入手,降低当地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改善上市公司流动性。根据初步方案,支持方案的核心内容也是通过融资支持、债权收购、股权收购等方式,向上市公司或实际控制人提供流动性支持化解平仓困难。

  相关上市公司:

  韶钢松山:在接受调研时表示省内投资保持较高水平,并且发展方向往粤北转移,不断打造产业集群,钢材需求将保持旺盛。

  塔牌集团:所处的梅州地区今年前10个月固投增速达35.7%,位居全省第一。

  深赛格:是电子市场的领军企业,投建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第一条生产线。

  东方嘉盛:是大湾区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在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等领域已经覆盖了行业内稳定的客户。

关键词阅读:广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