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ST长生:巨额罚款可能导致公司暂停上市或退市风险

  ST长生晚间公告,根据国家药监局、吉林省食药监局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作出的处罚决定,巨额罚款可能会导致公司存在暂停上市或退市风险。此外,长春长生因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而补缴企业所得税及滞纳金,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中弘股份:董事长王继红、总经理张继伟因个人原因辞职

  中弘股份公告称,董事会于1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继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及董事、总经理张继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继红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法定代表人职务;因个人原因,张继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ST凯迪:遭银行间协会公开谴责处分

  *ST凯迪公告,近日收到银行间协会处分意见书。经查,公司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间,未积极配合协会现场调查,提供材料不及时、不完整;未及时披露主营业务停产、停顿情况;未及时披露债务逾期事项等。银行间协会给予公司公开谴责处分,责令公司针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整改;给予责任人陈义龙公开谴责处分,并认定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市场不适当人选,期限为永久。

  天神娱乐: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存在平仓风险

  天神娱乐公告,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之一石波涛与银河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涉及违约,其质押的1080.4万股可能存在平仓风险导致被动减持。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5%,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2.64%。

  光一科技股东乾瀚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光一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54,418,027股(占公司总股本13.12%)的湖北乾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川环科技:股东四川国投拟减持不超1%股份

  川环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8,533,49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91%)的股东四川国投计划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34,88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宇环数控:达晨系拟减持不超2%股份

  宇环数控公告,股东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计划3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3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重药控股:深圳茂业拟减持不超2.5%股份

  重药控股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31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5%。

  紫鑫药业: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拟被动减持不超3%股份

  紫鑫药业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康平公司来函,康平公司质押的公司股票部分已触及平仓线,相关质权人可能对其进行平仓处理。康平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减持不超过384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舒泰神:高管马莉娜拟减持股份

  舒泰神公告,公司董事、董秘、副总经理马莉娜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74万股。

  光大证券9月净赚2.79亿元 同比下滑16.7%

  光大证券发布9月财务数据简报。报告显示,2018年9月光大证券营业收入为6.37亿元,净利润为2.79亿元,同比分别下滑6%和16.7%。此外,光证资管当月营业收入为5384.31万元,净利润为1907.87万元,同比分别下降31.9%和69.8%。

  达华智能:下调业绩预期 前三季预亏3.84亿至4.21亿

  达华智能向下修正业绩预告,公司原预计前三季净利亏损2.58亿元至2.95亿元。修正后,预计亏损3.84亿元至4.21亿元。截至9月末,公司出售润兴租赁40%股权事项未能按计划完成,公司仍按权益法对其进行核算,在去杠杆大环境下,润兴租赁业绩严重下滑,公司按权益法需确认较大的投资损失,对净利产生重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