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宝股份股东质押信批违规 深交所发监管函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10月16日,常宝股份股东上海嘉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质押信批违规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9月26日,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称嘉愈医疗将持有的常宝股份公司股份约1.12亿股进行质押,其中1.06亿股质押起始日期为2018年9月13日。

  上述质押数量占常宝股份总股本的10.72%,但嘉愈医疗未及时将上述事项告知常宝股份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交所称,嘉愈医疗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2.1条、第2.3条、第2.7条的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常宝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