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神股份因存在过失引发火灾受到消防支队处罚

  10月16日消息,科神股份(832410)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因2017年车间发生火灾,收到了来自石河子市消防支队城区大队的行政处罚决定。

  2017年2月5日19时许,新疆科神农业装备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车间发生火灾,石河子市消防支队城区大队现场调查,发现失火原因为承接公司管线改造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违规使用临时用电,造成电线短路引发可燃物着火,公司存在过失引起火灾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给予科神股份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的处罚。

  科神股份称,由于工作人员疏漏,未及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上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书进行披露,现进行补充披露。对于未及时向股转系统信息披露,我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相关要求的学习,严格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相关规定的要求,规范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科神股份从事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专注于农业机械的研究开发、技术服务及制造销售,主要承担兵团现代农业发展急需的农业机械装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