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美拟用2900万购买理财产品?上半年营收4194万

  10月16日消息,新三板公司中工美(871144)发布公告称,拟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290万元的理财产品。

  中工美方面表示,为了提高公司闲置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好的收益和投资回报,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不影响公司资金使用,保障资金流动性、安全性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闲置资金购买流动性高、安全性好的短期理财产品。

  此议案已经过董事会审议并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营业总收入419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26%。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工美立足于货运代理行业和金融服务外包行业的交叉领域,以金融机构和金融相关企业、生产制造企业、销售型企业等为目标服务群体,为客户提供商品运输及延伸服务、仓储服务、外币现钞的进出口运输和质押监管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