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建科为降低运营成本?将注销河南分公司

  10月16日消息,近日,百川建科(831590)发布公告称,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将于近日注销于郑州市设立的分公司。

  百川建科已于2018年10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此议案,此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百川建科表示,分公司注销后,有利于公司进行资源整合,收缩投资规模,优化公司经营业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据了解,百川建科河南分公司设立于2016年1月18日,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1号院附6号4号楼24号,经营范围包括建筑信息模型、模拟设计咨询、服务;绿色建筑技术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工程测量服务;劳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计算机外围设备的批发兼零售等。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百川建科是一家专业从事BIM(BuildingInformation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咨询服务的企业。百川建科主要收入来源是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换取咨询费、服务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