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纳设计拟花费863万购买房产?上半年营收5944.34万元

  10月16日消息,思纳设计(836121)近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绿地集团西安沣东置业购买一处在建房屋。

  据了解,此处房产位于西安市中国国际丝路中心一期A区01#地块01号楼1#-2102房屋,合同总价为863.25万元。此次购买房产的资金来源全部为自有现金,会占用公司部分现金流。

  公司方面称,本次拟购买房产是基于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对公司的长期发展有积极影响。此议案已经过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44.34万元,较上年同期7,056.72万元降低15.7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1.67万元,较上年同期1,372.64万元增长降低18.28%。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思纳设计属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已具备建筑、规划双甲级,风景园林乙级资质;主营业务以建筑设计及规划设计业务为基础,并延伸至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设计和软装设计等领域,形成设计服务的全业务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