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科技对近期传闻做出澄清 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挖贝网 10月16日消息,飞翔科技(834827)就中传融科、中融信在北京等地与投资人签署理财产品投资协议及将启动IPO上市协议两件传闻,做出澄清。

  据了解,近期有传闻,中传融科、中融信用风险科技的名义在北京等地与投资人签署理财产品投资协议,还有传闻称飞翔科技将启动IPO上市计划。

  对此,飞翔科技表示,飞翔科技及实控人靳卫东与中传融科、中融信不存在业务合作,未授权上述两家公司以飞翔科技的名义与投资人签署任何协议,飞翔科技及靳卫东与中传融科、中融信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资金往来。并且飞翔科技近期无申报IPO上市计划,也没有向证监局申报IPO上市辅导备案。

  飞翔科技还表示,对蓄意造谣,做出误导市场及投资者的行为表示谴责,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