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厦实业因违约行为提起诉讼 贺鸿电子对此提起反诉

  挖贝网 10月16日消息,贺鸿电子(837506)因金厦实业认为其未按约支付租金、擅自解除租赁关系等行为属违约,提起诉讼。贺鸿电子对此诉讼提出反诉。此诉讼案件将于2018年11月7日在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了解,金厦实业将位于上海市的一座厂房出租给贺鸿电子生产使用,双方签订了房屋租赁协议,约定了租赁期限为2016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并详细约定了各种费用的计费标准等。在上述租赁协议到期后,双方未续签书面租赁合同。

  因双方就后续租赁合同内容未达成一致,所以贺鸿电子将厂区内人员、设备等进行撤离,基本撤离后向金厦实业发出通知,后将厂房还给金厦实业。金厦实业认为贺鸿电子未按约支付租金、擅自解除租赁关系等行为属违约,提起诉讼,请求判令贺鸿电子支付租金、管理费等(暂计至2018年7月)、违约金30万元等。

  贺鸿电子则在2018年9月25日向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提起反诉,请求判令金厦实业与贺鸿电子的不定期租赁关系已于2018年1月31日解除、金厦实业返还贺鸿电子支付的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的租赁费用、管理费用139万元等。

  据了解,此诉讼案件将于2018年11月7日在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