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园景股东增持1267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

  挖贝网10月16日消息,天润园景(834050)股东福州市晋安区天源联创投资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的方式增持1266.9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福州市晋安区天源联创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的方式完成1266.9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福州市晋安区天源联创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2.3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

  据了解,2018年6月15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福州市晋安区天源联创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建省天润园景景观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就认购股份数量、认购方式、认购价格、声明、保证及承诺、限售安排、协议的生效与终止、违约责任及争议解决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明确约定。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天润园景主要为地产类项目和市政工程类项目提供景观设计及施工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