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集科技:前三季度由盈转亏 下半年订单执行较多

  挖贝网 10月15日消息,创业板公司万集科技(300552)发布三季度预计预告,利润在805万元—1305万元之间,比上年同期上升66%-170%,去年同期为483.39万元。今年前三季度亏损1500万元-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23%-265%,去年同期盈利1216万元。

  万集科技三季度业绩预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万集科技称,公司整体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公司持续加大智能网联方向以及其它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导致研发费用继续增加;同时,计提股权激励成本导致管理费用增加;另外租赁费用增加影响净利润的实现。今年项目订单执行在下半年较多,第三季度公司收入和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

  另外,预计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6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