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泰科技拟用1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10月15日消息,晨泰科技(83494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用1亿元购买理财产品获取额外的资金收益。

  晨泰科技方面表示,为了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整体收益,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经营需求的条件下,拟用1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或低风险理财产品。目前此议案已通过董事会审议并通过,还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9319.14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61万元。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晨泰科技公司具备电能表和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以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各省市电网公司、政府机关单位及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为主要客户目标进行相关市场开拓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