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大盘缩量调整继续探底

  今日在深圳国资委抄底股市的消息提振下大盘一度冲高,但三大股指毫无回暖迹象,今日下跌力量主要是以白马和二线蓝筹为首的权重,两市氛围再度趋冷。盘面上看,次新股和填权一度拉升,也未能带动盘面活跃,两市总体单边下行。板块方面,深圳本地股表现优异。

  周末牛主席召开座谈会,听取投资者建议。并表态春天不远了!!结果:今日市场又一片绿!!股民:又上当了!调侃:春天本来就是绿色的!没毛病……

  长期在股市生活,我们需要的是一套生存模式,如果是用技术的方法判断就应该严格执行技术看到的点,而不是说一套做一套,看到消息,看到利好后又再模凌两可,不知所措。看着上证今天缩量的1000亿成交量,怎么指望反弹能走远?在真正的大机会到来之前,我们做所的一切都是为了机会做准备,耐心!

  技术上,王者上周五市场探底回升时就提出了由于市场受情绪影响出现的暴跌不背弛,那么短线超跌反弹后大概率仍要再继续去探底寻找支撑。果然,今天大盘稍稍反弹后再次进入下跌,从技术上看现在大盘震荡后有继续探底的要求,我们现在的操作还是等待大盘再次探底企稳定后再寻找低吸机会。总之,市场没有企稳之前,继续耐心观望。

关键词阅读:探底 大盘缩量 大盘震荡 解盘 王者 本地股 次新股 股市 股指 抄底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