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A股市场的底部究竟在哪儿?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387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702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其中贵金属、通讯行业、港口水运等涨幅居前;电信运营、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39家个股涨停,30家个股跌停,个股继续呈现跌多涨少局面。最终,三大股指全部下挫,其中沪指再度失守2600点关口,收盘下跌1.49%,收报2568点;创业板下跌1.43%,收报1250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再收阴线,K线组合呈现两阴夹一阳空方炮,预示着空方有继续向下开炮的意愿。量能较上一个交易日明显萎缩,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蓝柱继续放出,因此,明日指数将继续考验上周五低点2536点能否支撑。创业板指数走势同主板如出一辙,上午小幅反弹拉升后,午后与主板同跳水,明日同样关注1230点支撑力度。

  盘中热点稀少,仅高送转填权、深圳特区、5G等相对活跃;高送转填权中大烨智能、华宏科技、双杰电器、四方精创等多只个股涨停,短线游资集中攻击态度明显,不过由于市场整体环境不佳,不建议追涨,可以按图索骥寻找没有爆发的标的逢低**。深圳本地股由于受到百亿资金驰援消息刺激,全新好、深圳新星等多家个股强势表现。科技股上午稍有起色,无奈市场人气降至冰点,追涨欲望不强,因此大多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目前市场缺乏主流持续性热点,建议继续耐心等待。

  A股市场在千股跌停后,人心惶惶,恐慌情绪蔓延,跌破2638点之后,投资者失去了最后的心理防线,担心股市会继续大幅杀跌,其实短期市场已经严重超跌,继续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投资者无需过于悲观。截至目前,平均股价已经来到11元区域,已经创下近5年新低;破净个股超过400只,股价5元以下的1000只,10元以下的2000只;对于一个如此低估的且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新型国家市场,你还会继续害怕吗?本人分析,目前A股正在构筑巨大的底部,若没有突发利空影响,未来将会围绕2500点区域逐步筑底反弹。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600点,强压力位2638点。盘中支撑位2536点,强支撑位2500点。

  抄底是很多股友梦寐以求的事!但是有很多人在自以为股价已到底的时候盲目买入,套牢的情况屡屡发生,往往搞得自己郁郁寡欢。大盘指数从3578点一路下跌了900多点底部渐行渐近,时间和空间都已处于极限,二次探底反弹行情一触即发,金秋十月一剑封喉的操作机会大家可一定要把握。【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1个月、3月、6月、1年服务)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A股市场 沪指 股价 市场人气 短线游资 涨停 空方 个股强势 跌停 市场整体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