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洁能股东质押2300万股 占比0.84%

  挖贝网10月15日,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277)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向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2300万股。

  亿利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3.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16%。本次质押股份2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10月8日。

  截至本公告日,亿利集团持有公司13.4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16%,其中有限售流通股6493.5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12.81亿股。此次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后亿利集团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11.64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总股数的86.46%,占公司总股本的42.5%。

  亿利集团质押上述公司股份是为融资提供股权质押担保,还款来源包括其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亿利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93816?announceTime=2018-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