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晶科技股东质押154万股 占比4.31%

  挖贝网10月15日,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79)股东张晨阳向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154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张晨阳持有公司股份3573.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6%。本次质押股份15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31%。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1日至2019年1月15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晨阳持有本公司3573.49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96%,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3551万股,占张晨阳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9.37%,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91%。

  挖贝网资料显示,和晶科技公司是一家业务聚焦在智慧生活领域,以感知为目的,以社会属性为核心,推动人、物、信息的互联及深度融合,提供 家庭服务为中心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公司围绕“智慧生活”,通过提供智能硬件、平台运营、内容服务等产品和服务,以及 利用资本运作平台的外延式扩充,形成了以和晶智造、和晶智联、和晶互动数据、和晶互联网教育四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0641?announceTime=2018-10-12%2016:5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