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股份2名股东合计增持1156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9.69%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江山股份(600389)股东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1156.13万股,股份增加3.9%,权益变动后南通产控、南通投资公司持股比例合计为29.69%。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南通产控、南通投资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156.13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南通产控、南通投资公司合计持股25.7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29.69%。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均为二级市场流通股,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或者司法强制执行等权利受限制的情形。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权利限制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91647?announceTime=2018-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