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矿业股东减持300万股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宏达矿业(600532)股东上海圣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300万股,股份减少0.58%。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圣瀚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300万股的减持。

  据了解,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圣瀚投资将根据公司股价情况、市场情况等因素部分实施或放弃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挖贝网资料显示,宏达矿业公司报告期内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对采矿业的投资、开发、管理,矿产品销售,矿山设备 及备件备品的购销,采选矿技术服务,供应链管理,金属材料及制品、橡塑制品、化工原料及产 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烟花爆竹)、机电设备及配件、 食用农产品的销售,货物运输代理,仓储、装卸服务(除危险品),煤炭经营,从事货物及技术 的进出口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91732?announceTime=2018-10-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