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巨亏15亿元 乐视网张巍:目前没有办法改善

摘要
乐视网董秘张巍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乐视网三季度巨亏15亿元主要由于版权摊销成本和债务财务成本,目前没有有效的方式来改善当前的情况。

  乐视网张巍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乐视网三季度巨亏15亿元主要由于版权摊销成本和债务财务成本,目前没有有效的方式来改善当前的情况。

  乐视网此前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亏损14.79亿元至14.84亿元。公告称,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的终端收入、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上年同期均出现大幅度的下滑,除正常运营成本(如CDN费用、人力成本等)支出外,公司报告期内其他成本并未下降。目前,公司受乐视非上市体系经营不善的延续影响,形成的大量关联应收和预付款项,造成公司资金流极度紧张,致使公司对上游供应商形成大量欠款无法支付、合同违约引发大量诉讼等问题;同时由于供应链暂停等问题进一步导致公司下游销售大幅下滑,回款困难。乐视网表示,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存在较大困难,公司存在较大的偿债风险及无法按时兑付债务的风险,特别是部分金融机构债务到期日临近,为公司短期内的资金筹划及安排带来一定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