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防务股东减持483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2.75%

  挖贝网 10月15日消息,天海防务(300008)股东刘楠及上海佳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其他方式减持483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22.75%。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刘楠及上海佳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其他方式完成483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刘楠及上海佳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计持股27.7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22.75%。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海防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 以下三大业务:防务装备及相关业务、船舶与海洋工程业务、清洁能源业务。

  2018年上半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58,931.67万元, 同比减少20.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89.45万元,同比减少51.6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93824?announceTime=2018-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