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迈柯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石油化工与机电工程施工

  10月15日消息,新三板公司斯迈柯将于近日修订公司章程,变更经营范围,增加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

  斯迈柯方面称,经营范围的增加可拓宽公司业务范围,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预计将产生积极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化,对公司的商业模式不会产生影响。

  截止2017年12月31日,斯迈柯资产总计为2.35亿元,较上年期末减少12.96%;资产负债率为44.15%,较上年期末38.49%,增长5.66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973.76万元,上年同期1827.91万元。

  2017年度,斯迈柯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18.19%,主要原因是为化工行业持续低迷且市场竞争较为激烈,斯迈柯的订单减少和销售的产品减少所致。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斯迈柯主营业务为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反应容器、换热容器、分离容器和储存容器,产品材质主要为钛、锆、镍等有色金属,不锈钢,金属复合材料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