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财务总监胡金宝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职务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近日晨鸣纸业(000488)发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胡金宝、证券事务代表赵晓潼的书面辞职报告。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胡金宝辞去财务总监的书面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胡金宝将继续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赵晓潼先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胡金宝因工作分工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赵晓潼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

  晨鸣纸业表示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总经理耿光林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18年10月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董连明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董连明有丰富的公司财务管理经验,精通财务知识,具备相应的履职条件。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93883?announceTime=2018-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