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宇股份副总经理石晓宇辞职 任公司行政部经理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近日神宇股份(30056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0日收到副总经理石晓宇的辞职报告。辞职生效后,石晓宇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公司行政部经理。

  据挖贝网了解,石晓宇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该辞职申请自提交董事会后生效。

  石晓宇持有西藏信托有限公 司-西藏信托-莱沃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西藏信托”)1%的权益,西藏 信托持有的公司1,503,942股股份。

  神宇股份表示石晓宇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0542?announceTime=2018-10-12%2016:4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